close

!長嘆一口氣~有時侯一些事情的經歷會令人學會教訓及成長,說實在的我很不高興,怪就怪我自己!

剛剛利用空檔時間帶鍋鍋去吃飯,原本要出門前一直提醒自己要把他現在在坐的小椅子帶出門要不然我吃飯抱著他很麻煩,況且我是要去吃熱呼呼的湯麵!可是事情總是如此,我忘記了!心想算了,頂多我抱著吃慢一點就好。

 

我避開了尖峰時刻去,攤上沒什麼人,我點的湯麵大約沒5分鐘即上桌,沒多久隔壁桌來了一對男女,跟我相差一走道,一開始他們入坐時,那位男生就看著鍋鍋,嘴巴上就一直逗他,但並未接近我,我倒是不理會,那位男生看起來就是令我非常的不舒服,我打量了一下,他腳上很多很醜的疤,就是那種看來髒髒一塊一塊的!但是他的女伴看起來很正常,可是臉很臭!

 

店家有三位人手,但是沒什麼事,我吃了約不到十口,其中一位看我抱著鍋鍋好像吃的很辛苦,於是說我幫妳抱妳專心吃飯~我想了一下,是店家的人幫忙不是陌生人應該還好,於是我就把鍋鍋抱給她,誰知道,她才一抱過去,那個讓我不舒服的客人男生竟然說:來!我抱,而店家的工作人員竟然也把我兒子抱過去讓那位男生抱,我傻眼了!心想老娘就已經不喜歡你,我也沒答應你,而店家的人更不應該把我兒子交給他,但是~我也不想那麼難堪上前把我兒子搶過來,(雖然我心裡很想這麼做啊!!)就這樣,那位男客人抱著我兒子把玩約莫快7分鐘,還一直跟我兒子說你和我同一國都有鳥鳥!,然後指著他的女伴說她是壞人不要理她,而那位女伴從頭到尾不看我兒子一眼,臉臭到比大便還臭!

 

天知道,那7分鐘我簡直是傻了!我猛盯著他們看,心裡一直在想,如果那個男的身上有病(AIDS...之類的)身上有傷口然後鍋鍋碰到怎麼辦怎麼辦???或者他抱不好鍋鍋摔下來了怎麼辦?或著他抱著我兒子跑掉了怎麼辦?一堆想像在我腦海中一直浮現~

後來,工作人員跑來把我兒子從那位討厭的男客人手上接走,我心裡就終於放下一顆大石頭,後來,我就趕快結帳把鍋鍋接上抱走,回家後馬上洗手擦臉,~真的是太可怕了!

 

此事~學習了千萬不能因為自己的婦人之仁害到自己及家人!

和大家共勉之~

 

真的是太驚險了.....

 

P.S老公,公公婆婆,爸爸媽媽對不起!老婆女兒錯了~會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鍋媽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